close

 

優惠下殺↘399$男裝英文字母印花圓領長袖T恤 - 13 雪花暗達芙妮藍色現正購買僅要399

  • 棉面料,質感細膩,柔軟舒適
  • 羅紋圓領設計,不易變形,修飾頸項
  • 前幅拼色字母印花,工藝精湛,視覺出眾,點綴衫身,增加穿搭實用性
  •  

    商品類別: 來自 牛仔服飾>GIORDANO>新品上市>新品上架

     

     

    男裝英文字母印花圓領長袖T恤 - 13 雪花暗達芙妮藍色


    棉面料,質感細膩,柔軟舒適
    羅紋圓領設計,不易變形,修飾頸項
    前幅拼色字母印花,工藝精湛,視覺出眾,點綴衫身,增加穿搭實用性

    面料 60%棉 40%聚酯纖維


    ▼ 商品細部圖僅供參考,購買時,請以主要銷售賣場顏色為主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其他男裝英文字母印花圓領長袖T恤 - 13 雪花暗達芙妮藍色類似產品:


    檢視相片

    藝人方芳芳的姊夫、義隆纖維總經理王正立,驚爆搭上金門縣議員陳玉珍,2人的曖昧關係去年1月被妻子方典發現後,還對她動粗,導致方負氣離家。

    家暴後3個多星期後,去年2月13日、西洋情人節前夕,王正立寫了1張懺悔紙條拿到方典女兒的公司,請她轉交給母親。內容為:「委屈妳了!我的錯,我會檢討!我的過,我會懺悔!…祈禱上蒼賜給妳平安、喜樂、智慧。」

    檢視相片
    王正立去年寫了1封1600字的電郵給妻子,把陳玉珍批得一文不值。(讀者提供)

    雖然王正立放低姿態,但方典無法接受。半年後,王又寄了封名為「家書」的電郵給方,裡面提到:「讓妳一直誤會的陳姓議員,在我眼底她只是個政商掮客,她曾向我們建議的土地開發案,後來也有報紙大幅報導,原來鴻海郭董早有投資參與介入,在金門當地布局土地收購,預作醫療產業準備。」

    「在妳負氣離開後,我也甚少再遇見她,偶而在建研會看見她,她也都似花蝴蝶般四處穿梭,利用身邊關係周遊於利害關係之間。試問人家行為依舊,而妳因誤會氣結如此,傻是不傻?說得更白一點,她哪一點比的上妳?況且更難聽一點,她不會是我的菜,我也不會是她的菜,我會傻到拿鑽石去換玻璃嗎?」

    王正立的信雖文情並茂,但方典從臉書發現,王與陳玉珍還是經常共同出席建研會、中華經濟區域戰略發展協會的各種聯誼活動,絲毫不避諱。方認為丈夫只是敷衍她,因此不肯原諒王。

    試了幾次無法挽回老婆的心,王正立快刀斬亂麻,日前主動向法院訴請與方典離婚,也讓這起家務事浮上檯面。

    針對丈夫與陳玉珍的婚外情傳聞,方典回應:「身心俱疲,祝福他們!」王正立強調:「完全沒有,都是虛構。」陳玉珍則澄清:「我跟王是同社團成員,我跟他兒子也很熟,我之前聽說王有離婚官司,扯到金錢,所以介紹律師給他,但我與他絕對沒有任何不正常的男女關係,方教授想太多了。 我是個未婚的政治人物,我會全力維護自己的清白。」


    更多鏡週刊報導
    【女星姊遭家暴】撇清曖昧關係 女議員:「我只是拿妳老公刺激A先生」
    【女星姊遭家暴】女星姊夫真忙 週末還要開跑車載輕熟女
    【女星姊遭家暴】心疼姊姊挨揍 方芳芳要她一定要做這件事

   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

    姊姊被家暴!方芳芳怒批姊夫這句話
    從小被家暴 王宇婕罹6年憂鬱症養家
    遭家暴長達32年 離婚後的她變美魔女
    馬蓉淚控被家暴 反咬王寶強先出軌
    男友偷吃暗藏性愛照 小優遭軟禁半年

    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

    柯P神算?瑪莉亞閃過北台灣
    颱風假有內幕?他爆決策過程
    馬:沒想到會選在颱風天下手

    ______________

    【Yahoo論壇】係Yahoo奇摩提供給網友、專家的意見交流平台,本文章內容僅反映作者個人意見,不代表Yahoo奇摩立場。有話想說?不吐不快!>>>快投稿Yahoo論壇



    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5%A5%B3%E6%98%9F%E5%A7%8A%E9%81%AD%E5%AE%B6%E6%9A%B4-%E5%BA%A6%E6%83%B3%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bt0wmjelwdw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